中牟县郑庵镇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教育学生奋发图强

2020年09月23日10: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流光岁影里感悟人生,热血台词中震撼心灵。为培养社区群众和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发扬革命传统美德,近日,中牟县郑庵镇联合依馨社工在盛和社区开展了“牢记九一八,勿忘国耻日”红色观影活动。

志愿者为大家讲述了“九一八”的背景,并放映了“勿忘九一八”战争纪录片。影片中那一幕幕悲壮画面,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灵,也展现了中华民族万众一心、同仇敌忾、前赴后继、坚持到底的民族精神,同时也揭示了这场战争胜利的意义。时刻提醒大家一定要铭记历史,不忘国耻,珍惜眼前美好生活。

历史是一面映照现实的明镜,也是一本最富哲理的教科书。通过观看“勿忘九一八”纪录片,以红色教育为契机,教育和引导学生们深刻认识历史,登高展望未来,希望他们勿忘国耻,奋发图强、坚定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信念,努力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丁伟燕 邓露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