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推进实施“1156”战略 打造健康成长银行

2020年09月23日14: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平顶山银行召开战略规划落地实施项目中期汇报会,认真总结分析上半年战略规划落地实施工作进度,并全面安排部署下半年战略推进工作。这标志着平顶山银行正在朝着健康成长银行战略目标阔步前进。

战略规划擘画蓝图,企业文化引领发展

2019年,平顶山银行在新一届行党委和董事会的坚强领导下,集中行内外最优质资源开展顶层设计,研究确立了“一目标、一转型、五聚焦、六策略”的“1156”战略规划,并构建了“5+5”企业文化理念体系,明确提出通过打造全国领先的健康成长银行,走出一条差异化、特色化的城商行发展之路。

平顶山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永华在战略规划落地实施项目启动会上讲话

严格实施“挂图作战”,重点推进四大项目

为确保战略规划高质量落地实施,平顶山银行将战略落地实施工作作为一项长期性、系统性工程。经过周密组织、详尽部署,该行成立了战略规划落地实施项目领导小组,全面统筹和领导组织战略规划落地实施工作,健全了战略规划落地实施相关管理制度,规范了项目群全流程管理,并于2020年3月正式启动了战略规划落地实施工作。

平顶山银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张俊普在战略规划落地实施项目中期汇报会上讲话

该行根据经营现状和实际资源,2020年先期启动“企业文化建设”、“数字化零售”、“供应链金融”和“风险管理能力提升”四个关键子项目落地实施。该行研究制定了战略落地实施方案和详细“作战图”计划,组织相关部门实行“挂图作战”,并按照“日跟进、周总结、月汇报、季考核”的工作节奏,有计划、有步骤、全力以赴推进战略规划落地实施。

战略引领渐入佳境,经营发展成绩喜人

经过全行近半年时间的努力,目前上述四个项目按照“作战图”计划正常、稳步推进,并分别取得了一定阶段性成果,为推进各项业务和提升经营管理能力奠定了坚实基础。

截至2020年8月末,平顶山银行资产总额达到1121亿元,各项存款860亿元,各项贷款560亿元,该行克服了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业务经营实现了逆势上扬,业务发展质量和发展速度全面提升。该行优异的经营发展成绩也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监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

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平顶山银行在平顶山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监管部门的科学引领下,新一届行党委和董事会带领平顶山银行全行各级干部员工,一路披荆斩棘、凝心聚力,正在将平顶山银行打造成为具有特色化、差异化竞争优势的全国优秀城商行。(赵凯)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