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科普日 洛阳新区人民医院科普团现场教你急救知识

2020年09月23日13: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响应2020年“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科普惠健康”全国科普日主题活动号召,9月22日上午,洛阳新区人民医院健康科普团受邀来到洛阳泉舜广场开展保健、急救等知识的普及。

在活动现场,该医院的医护人员通过健康宣传展板、发放胸痛、卒中健康手册、心肺复苏术技能培训、解答健康问题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卫生与保健、慢性病防治、急救常识等健康科普知识。心肺复苏术技能培训是最受欢迎的一项内容,前来咨询、学习的群众络绎不绝,参与群众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此次活动共服务群众200余人,发放各类健康手册400余份。

通过当天的全国科普日活动,提升了公众健康素养水平,树立健康生活理念,激发了全社会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促进了公民科学素质及健康保健意识的跨越提升,进一步在洛阳市掀起普及科学知识、倡导健康生活的新热潮。(陈军 胡灿国 韩世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