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手足口病,灵宝市二院健康知识讲座走进幼儿园

2020年09月23日16: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提高广大幼儿教师的防病治病意识,保障小朋友健康,9月17日晚上,灵宝市第二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杨巧丽走进灵宝市实验幼儿园,为50余名幼师带去“手足口病及日常防护”健康知识讲座,受到大家的一致欢迎。

秋季是手足口病的高发季节,杨巧丽向大家普及手足口病的症状、传播方式、预防知识和治疗措施,对如何做好儿童的个人卫生等方面进行细致讲解;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就如何正确监测体温、佩戴口罩、洗手步骤、消毒注意事项等相关日常防护知识对幼师们进行全面指导。最后,她针对老师们提出的各类问题给予一一解答。

此次讲座,增强了幼儿教师的疾病预防意识,有效掌握日常防护知识,提高预防疾病能力,为幼儿营造健康、安全的成长环境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张忆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