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开展9月份“百名讲师下基层”活动

2020年09月24日12: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3日,中牟县狼城岗镇邀请舞阳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庄华青为全镇党员干部作专题报告,他以《勇于担当 善于纾困 奋力书写壮丽的人生华章》为题,展开精彩宣讲。该镇各行政村党建工作干部、党建专干、镇全体机关党员70余人参加了活动。

报告会上,庄华青围绕初心和使命决定担当、担当必须解决价值观的问题、担当催生能力、用创新求变提升担当效果、用领导科学提升担当效果、纾困是为了更好地担当六个方面进行讲解。报告深入浅出,旁征博引,非常精彩,发人深思。聆听报告会的人员感到受益匪浅、感受颇深,增长了常识,启发了思路。

狼城岗镇副科级干部刘海玲说,担当是难得的锻炼机遇。镇党委政府要求严、要求高,不是让你出丑,而是让你出彩;不是为难你,而是信任你;不是鞭打快牛,而是快马加鞭。希望大家要细读精研、学深悟透,摆正自己的价值观,只有吃别人不能吃的苦,作别人不能做的难,成就一般人不能成就的事业,才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状态,去迎接新的工作机遇和挑战。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为实现幸福乡镇、幸福村庄、幸福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现在狼城岗镇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阶段,越是这个时期,你们更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状态,去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所以既要勇于担当作为,又要善于减压纾困......”庄华青与在座党员们课后进行了深入交流。

“庄老师的课让我受益匪浅,今年疫情又加上工作任务重,有时会有压力,但是听了庄老师的课后,我明白了当遇到困难和挑战的同时,也会压力倍增。”一位机关党员表示。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狼城岗镇借助“百名讲师下基层”的东风,为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及时补充新知识,大家下定决心要永葆初心,发扬团队精神,相互取长补短,固化“一棵树”的理念,把精神动力化作务实行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镇、村经济社会建设各项事业中,为实现幸福乡镇、幸福村庄、幸福社区贡献力量。(史平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