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扶贫办到中牟县狼城岗镇调研扶贫产业发展状况

2020年09月24日12: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3日,省扶贫办综合处处长赵鹏一行到中牟县狼城岗镇北堤村调研指导扶贫产业,中牟县扶贫办主任乔松伟、镇纪委书记王高峰、副镇长马志永参加了活动。

赵鹏一行先后查看了北堤村健康水循环养殖、稻鳖混养、蜗牛养殖、苹果采摘带等扶贫产业,详细了解狼城岗镇扶贫产业的运行情况、效益发挥情况及带贫模式,对该镇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赵鹏提出,要明确目标方向。产业发展是带动群众致富,增加村集体收入的重要途径,特别是农业产业做好做大困难较多,要结合自身优势,明确目标方向,少走弯路;注重规划引导。党委、政府要充分发挥引导作用,使产业发展形成规模化、产业链;创新工作思路。多进行学习调研,不断创新,升级技术,随时跟上市场变化;效益带动助力。产业发展要持续、深入、有效益,吸引群众主动参与,助力乡村振兴。

王高峰介绍,狼城岗镇在产业发展道路上不断探索,将继续发挥镇域优势,与乡村振兴战略相结合,把扶贫产业做大做强,走农旅结合的路子,发展周边产业,延长产业链,让更多的群众受益。(江发)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