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重拳整治“六小门店”助力创建国家卫生乡镇

2020年09月24日12: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2日,中牟县狼城岗镇创建办、食药所、物业办、综治办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镇区东西狼社区内主街道的“六小门店”和占道经营现象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在专项整治行动中,各部门齐抓共管、分工协作,重点查看了社区门店卫生、餐饮店厨房卫生以及病媒生物防治措施、门帘安装情况、门前三包情况、各项规章制度及证件上墙情况等。对于专项整治发现的问题,如卫生情况差、门前杂物乱堆乱放、门帘不规范等情况下达责令整改书;对于卫生条件极差、配套设施不达标者责令关门整顿。

与此同时,执法人员还就社区内沿街商铺出店经营行为逐家走访,对出店经营商户进行宣传教育,责令将物品搬回店内,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

据悉,此次专项行动,共整治出店经营21处,占道经营4处,清理私拉乱扯、小广告15处,责令关停整顿小餐馆2家,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狼城岗镇将对辖区“六小门店”持续展开联合集中整治,并针对检查中发现存在问题的商铺进行“回头看”,严管重罚抓落实,重拳出击促整改,督促对标严要求,确保“六小门店”达到标准,助力狼城岗镇创建国家级卫生乡镇。(赵阳 毛金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