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教育局领导花林昌调研荥阳六小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

2020年09月24日12: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马瑞真任建鲲)9月22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花林昌、郑州市教育局发展计划发规处处长刘维丽一行在荥阳市教育局副局长李灵其、荥阳市教育局副局长宁建方等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对荥阳市第六小学开展调研工作,调研组主要通过听汇报、实地察看、反馈等形式进行。

荥阳六小校长刘治首先向参与调研的各位领导汇报了荥阳六小开学以来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新教学楼、综合楼使用情况,为了进一步掌握学校各功能室的使用情况,调研组在荥阳六小校领导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彩塑创作教室、艺术创作教室、餐厅、运动场等,对学校各项设施的使用情况进行认真细致地调研。李灵其向参与调研的成员,介绍了荥阳市控制大班额工作的督导办法,即各个项目实行分包制度,责任到人,明确人员分工,加大督导考核力度,从而确保各项目工作进度。

花林昌一行充分肯定了荥阳六小课程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阶段学校工作建设提出具体要求。努力做好缓解学校大班额和入学难问题的重要举措,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项目学校要积极与相关各方要沟通协调,主动作为,克难攻坚,认真、有效地解决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学生的学习与成长提供良好的环境。同时,施工单位和学校在项目工程施工过程中,要完善安全措施,加强安全教育,确保师生安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