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新田城“农民丰收杯”业余棋王赛初赛圆满落幕

2020年09月24日12: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王伟萍)9月22日,荥阳市新田城“农民丰收杯”业余棋王赛初赛在荥阳市贾峪镇政府六楼会议室举行,本次比赛共吸引了全镇50余名象棋业余爱好者参与。

本次比赛按竞赛组别共分为七轮进行,循环赛的方式进行角逐,最终决出前6名。选手们在“楚河汉界”小小棋盘上展开斗智斗勇的智力博弈,见招拆招、你来我挡、各显神通,大家乐在“棋”中。

经过了多轮的博弈厮杀,第一、二、三等奖选手脱颖而出,最终周垌村村民周征红荣获一等奖,楚村陈三峰、双楼郭郭建国荣获二等奖,南王村赵军成、居委会马振松、槐林李华章荣获三等奖。

近年来,荥阳市贾峪镇大力发展文化体育事业,不断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有力推动了文化和体育事业的发展,提升了群众对全民健身和终身教育活动的参与热情,进一步促进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