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示范区阳店镇欢庆中国第三届农民丰收节丰富多彩

2020年09月24日12: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丰收九月,硕果盈枝。9月22日,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阳店镇庆祝第三届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隆重开启。

当天上午,在小河市场的幸福广场,“砥砺奋进 同步小康”阳店发展成果展从党的建设、脱贫攻坚、基础设施、交通水利、社会保障、文化旅游等方面展出阳店近几年来发展的喜人成果。围观群众一边看,一边高兴地感慨党的政策好,人民的生活变化大,日子越来越红火!在活动现场,还设置有特色农产品展销会,硕大的南瓜、红润的苹果、诱人的石榴……都是经过瓜果蔬菜争霸赛赛出的最优质产品,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捧。

当天晚上,阳店镇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文艺晚会在小河大舞台上拉开了帷幕,歌舞、诗朗诵、相声等各式各样的精彩节目轮番上阵,演员们用最嘹亮的歌喉、最优美的舞姿与现场千余名群众共享丰收的喜悦。

据悉,阳店镇“晒丰收、庆丰收、享丰收”抖音活动、金秋观光采摘节、传统戏曲演出等活动也在同步进行中,“小康之约,奔你而来”狂欢夜活动也将在9月25日拉开帷幕,届时持续7天的农民才艺展示、乡村歌舞节目将在阳店大舞台上演,进一步丰富当地农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王涛 王优 米聪 彭红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