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区:9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50.69亿元

2020年09月24日12: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夏倩 曹飞)同心栽好梧桐树,诚意引来凤凰栖。9月21日,南阳市卧龙区在青华镇河南鸿大农牧有限公司青年鸡场建设项目现场举行2020年第三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有:投资16亿元的南阳海派豫西南分拨中心(海派二期)建设项目、投资3.59亿元的南阳市第一人民医院西院区建设项目、投资2.1亿元的河南鸿大农牧有限公司青年鸡场建设项目、投资2亿元的高新路供水加压站项目、投资1.3亿元的传世木业高端原木(红木)木制品自动化生产项目等9个项目,总投资50.69亿元。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涵盖工业、现代农业、服务业、社会民生、基础设施等各个领域,是推进重点产业、城市功能、乡村振兴的有力抓手,将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新动力。同时,为了解决企业当前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一步优化全区营商环境。卧龙区将以此次开工为契机,全力打造“亲商、安商、扶商、助商”的良好营商环境,主动作为,优化服务,落实好纾困惠企系列政策,让企业安心做好“围墙内的事”。

截至目前,卧龙区共谋划重抓重推项目350个,总投资1380亿元,其中纳入市发改委重大项目管理系统项目68个,纳入省市重点项目24个,省重点项目6个,市重点项目18个。其中,总投资35亿元的卧龙岗文化园建设项目、总投资10亿元的水系连通及农村水系综合整治项目和总投资30亿元的静脉生态产业园区等一批重点项目正在快速推进,为卧龙腾飞提供了有力支撑。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