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中石化漯河油库员工协助客户处置车辆故障化险情

2020年09月24日15: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张卫刚 李荣丽)9月24日上午,运油司机徐师傅带着一面写着“处置得当 训练有素”的锦旗来到中石化漯河油库,感谢油库员工帮他处置油罐车故障,避免了事故和损失。

几天前,徐师傅开着油罐车到漯河油库提油,车辆一路上行驶都很正常,但是装完油后发现车辆不能正常启动了。油库现场监护人员发现异常后上前询问,并立即向发油班班长和值班主任汇报。油库迅速启动应急处置,停止发油、现场警戒,发油班当班人员及现场监护人员合力,帮助徐师傅将20多吨重的罐车推至安全区域。这时,现场出现一股焦糊味,监护人员立即使用灭火器对车头进行喷射,消除了险情。

徐师傅介绍,修理厂检查后确认是车辆启动机故障,应该是因为前几天雨水较多造成的。他对油库员工果断正确的处置不住称赞。“你们油库员工责任心强,应变能力高,帮我避免了损失和事故,真太感谢了!”徐师傅称赞道。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