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平顶山银行营业管理部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2020年09月24日15: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蔡长伟 通讯员 魏新伟 任宏伟)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化反腐倡廉教育,筑牢“风控从我做起,合规人人有责”的风险理念,9月23日下午,平顶山银行营业管理部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到平顶山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平顶山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主题,集中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果,以大量的文字、图片、案例、实物、动画、视频等,多种形式对“高扬的旗帜,奋进的号角”“严厉的惩戒,沉痛的代价”“扭曲的心灵,畸形的人生”“立时代潮头,踏崭新征程”4个部分进行了全方位生动展示。特别是大量详实鲜活的案例、触目惊心的画面和令人警醒的忏悔书,直观生动地展示了查处的党员干部违法违纪、基层腐败典型案例,为参观人员敲响了警钟。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在4个展区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讲解,驻足观看一幅幅震撼人心的图片、视频、沙画、案例等,一句句警示名言、一幅幅图片、一个个视频短片发人深省。大家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进行庄严的集体宣誓。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参加学习廉政警示教育为契机,守初心、担使命,以“五个一”为统领,以“做表率、明责任、细检查、加压力、严考核、守底线”为准绳,以“五坚持、五反对、七提升”为目标,以知促行、以廉塑形、修炼品行,自觉增强法纪观念、规矩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为平顶山银行早日实现全国领先的健康成长银行的目标而不懈奋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