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示范区举行第二届“示范区好人·示范区道德模范”颁奖典礼

2020年09月24日15: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2日,示范区(高新区)第二届“示范区好人·示范区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在阳店镇隆重举行。区党工委书记刘文祥,党工委副书记张光辉,党工委委员荆栓民,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荆柏松,党工委委员、副调研员王晓东,阳店镇党委书记陶小垒等出席活动。

颁奖典礼开始前,刘文祥等领导会见了受表彰的示范区好人和道德模范,与大家座谈交流。刘文祥向受到表彰的示范区好人和道德模范表示祝贺,希望他们今后能够树立好榜样、弘扬正能量,用先进典型的正能量激励和带动全社会做好人、扬正气、促和谐,为示范区(高新区)经济发展、社会文明进步、人民幸福安康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和道德支撑。

随后,刘文祥一行来到小河市场,参观了“庆丰收·迎小康”特色农产品展、发展成果展,观看了庆丰收锣鼓表演,观摩了网红直播带货,体验农村时尚电商发展,并与农民朋友交流信息、共话丰年。在特色小吃一条街,刘文祥来到炒一生凉粉、烙石子烧饼摊位前,兴致勃勃地扫码付款,买了石子烧饼请随行的同志一起品尝。

当日18时许,第二届“示范区好人.示范区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在阳店大舞台拉开帷幕。刘文祥等领导和大家一起观看了颁奖演出。

张光辉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致辞,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荆柏松宣读《关于表彰第二届“示范区好人·示范区道德模范”的决定》。党工委副书记张光辉为“示范区好人·示范区道德模范”之见义勇为模范颁奖。党工委委员荆栓民为“示范区好人·示范区道德模范”之诚实守信模范颁奖。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荆柏松为“示范区好人·示范区道德模范”之敬业奉献模范颁奖。党工委委员、副调研员王晓东为“示范区好人·示范区道德模范”之助人为乐模范颁奖。阳店镇党委书记陶小垒为“示范区好人·示范区道德模范”之孝老爱亲模范颁奖。阳店镇党委副书记、副镇长蔡军平为“示范区好人·示范区道德模范”之示范区好人颁奖。

为充分展示示范区(高新区)人民群众庆祝丰收、崇德向善的愉悦心情和精神风貌,本次颁奖典礼专门安排了具有浓郁地域特色与时代气息的文艺节目——舞蹈《丰收》《牢记核心价值观》、女声独唱《在希望的田野上》、男声独唱《都说变了样》、曳步舞《庆丰收.跳起来》、戏曲《朝阳沟》等,提振农民精气神,为乡村振兴增添活力。最后,颁奖典礼在歌伴舞《阳光路上》悠扬的旋律中圆满落幕。(王涛 宋贵平 徐洪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