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法院:线上线下开展网络安全宣传

2020年09月24日15: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9日,卢氏法院举行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该活动与该院近期开展的“请您当法官”活动有机结合,利用五里川河南村群众前来旁听庭审这一有利契机,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集中为群众讲解防漏洞攻击、钓鱼邮件、个人信息保护、网络电信诈骗等网络安全知识,引导广大群众注重网络安全问题,积极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同时,卢氏法院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利用该院LED电子显示屏、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宣传,并动员全院干警通过知识测试、在线答题等方式开辟宣传新阵地,普及网络安全知识,不断提升全社会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赵富林 杨晶)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