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舞钢寺坡支行零币换整获客户称赞

2020年09月25日10: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蔡长伟 通讯员 王亚楠)“以后平顶山银行的员工去我店里买面条全部都免费!”9月24日下午,在平顶山银行舞钢寺坡支行的厅堂内,一位大叔紧紧地攥着大堂经理的手激动地说道。

当天下午,午饭时间刚刚过去,一位大叔抱着一个破旧的手提袋来到舞钢寺坡支行的营业大厅,小心翼翼地询问能否办理零币兑换业务。大堂经理热情地接待了他,经过短暂协调,支行会计主管程继华安排出弹性窗口,由柜员蔡昱泽专门为客户办理兑换业务,同时自己和零售经理共同协助清点、整理。经过近2个小时的努力,工作人员共清点出1角硬币5382枚,5角硬币63枚,1元硬币18枚,快速高效地为客户办理完零币兑换业务。

经询问,原来该大叔经营一家面条馆,平日里老年顾客给的零币较多,日积月累竟攒下了5000多枚。之前他一直担心零币太多银行不给兑换,没想到来到平顶山银行不仅没被拒绝,更是在短短不到2个小时的时间里就完成兑换,于是便发生了开头的那一幕。

优质服务无大小,于细微处见真心。“离您更近,助您更远”一直是平顶山银行坚守的服务理念。作为金融工作者,为客户提供安全便捷、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不仅是应尽的岗位职责,更是一种社会担当。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