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富美支行帮助客户找回“失窃”银行卡

2020年09月25日10: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蔡长伟 通讯员 李龙)“你们ATM机里有没有一张银行卡,我的卡可能昨天被吞了,这张卡对我很重要,我真的很着急!”9月23日,平顶山银行富美支行刚开门,客户刘女士便急匆匆来到支行营业大厅,万分焦急地询问工作人员。

支行工作人员迅速进行确认,但在ATM机内并没有发现任何银行卡。客户得知消息后,显得更加着急了。“如何不在ATM里,那会不会丢了呀!这可怎么办呀?”

大堂经理立即上前安抚:“您先别着急,如何真的丢了,我们现在就可以帮您挂失再补办一张。我们先帮您去看看录像,您坐这里先等待一下。”

经过查看录像发现,当天刘女士在ATM机上取完钱后,没有拔银行卡就离开了。紧跟在刘女士后面的一个客户,将刘女士遗忘在ATM机上的银行卡取出并装在包里带走了。

看到这种情况,大家都担心会不会银行卡被“偷”走了。委派会计主管立即调取出ATM流水,查询后面那个人的联系方式,并联系到了对方。

5分钟之后,拿走银行卡的王女士急匆匆赶来,解释道:“当天发现ATM机上有一张银行卡,因为是第一次遇到这种事,也挺紧张的,不知道该怎么找到失主,又怕被别人拿走了,所以就想着先拿走,正准备打印一个寻物启事过来贴呢,还好你们这么快联系上我了,真是的太好了!”虚惊一场,原来刘女士丢失的银行卡,遇到了一个好心人替她保管着呢。

就这样,在富美支行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刘女士很快就找回了自己丢失的银行卡,同时也帮助了热心的王女士做了一件好人好事。双方都对富美支行的热心服务赞不绝口。

服务无小事,服务无止境。银行的服务体现在各个方面各个细节,富美支行正是从每个细节开始,用专业、细心的服务,架起一座座“连心桥”,服务客户的各个方面需求,让客户感受到一份浓浓的温暖,赢得客户信赖。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