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农商银行:六要求推进百日营销竞赛 转型发展落地实效

2020年09月25日10: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宝丰农商银行召开百日营销竞赛暨转型发展推进会,传达贯彻落实省联社、市办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六要求推进百日营销竞赛转型发展落地实效。

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守四个自信,要统筹推进改革发展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作为地方金融机构,好的银行口碑建立在良好的客户关系队伍上。

坚守定位不动摇。要牢固“支农支小支微”市场定位不动摇,让支农支小支微成为行动自觉和主流,线上线下共同发力,让各类有资金需求的市场主体找得到、用得起、有保障,守好金融服务主阵地。

盯紧目标找差距。坚持目标导向,找准差距,补齐短板。

制定措施抓落实。制定有效、研究提出针对性的措施,定项梳理,把形势研透、把问题找准、把措施定实。

扛实责任加油干。加强员工的业务、行为、纪律管理,加强企业形象提升、员工面貌、网点卫生,将责任牢牢扛在肩上,确保经营管理良好发展的同时安全运营无事故。

讲究方法提质效。工作中要做到统筹兼顾,既要抓住重点、把握中心和关键,又要学会统筹兼顾,坚持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确保各项工作齐头并进。

宝丰农商银行会继续以百日营销竞赛活动为契机,提前迈开信贷结构调整的步伐。紧紧围绕省联社、市办“党建引领、改革先行、融网智联、固本拓源”改革发展工作主基调,坚定不移地贯彻“化解风险、压降大额、调整结构、转型发展”的信贷思路和“调结构、控风险、降成本、提质效”的经营管理理念,把思想和行动融会到日常经营管理工作中,以此推动农商行高质量的改革发展。(张伟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