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农信办党组书记徐峰深入舞钢农商银行督导集中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年09月25日10: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4日下午,平顶山市农信办党组书记徐峰一行深入舞钢农商银行进行督导,并参加了该行党委集中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办综合科负责人陪同督导。

在舞钢农商行集中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上,该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刘建党代表班子成员进行检视,指出当前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问题背后的原因,找准下一步整改的措施。各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以案促改工作要求对照典型案例及问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近期工作实际进行对照查摆,着力从理论学习、作风建设、责任担当等方面查摆问题不足,进行深刻的检视剖析,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相互批评开门见山、触及本质,红脸出汗、辣味十足,会议充分起到了发现问题,查摆问题,补齐短板、促进工作的效果。

徐峰在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成效给予积极肯定的同时,就该行当前工作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一以贯之,加强学习和升华。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融会贯通,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做到知行合一、学做互促,增强做好实际工作的本领。

二是聚焦问题,加大整改力度。针对披露的17类重点问题和40个典型案例逐一认真研读,吸取教训;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梳理的问题,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研究制定科学合理的整改方案,列出整改清单,拿出过硬措施,加强检查考核,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三是同心协力,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提升。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全体员工要形成合力,真抓实干,克难攻坚,不断创新工作措施,调结构、扩规模、抓亮点、促转型,推动舞钢农商银行各项工作全面提升。(杨煜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