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农商行“无感支付”让高铁站停车场出入更带“感” 

2020年09月25日10: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3日早上6点,平顶山西高铁站停车场出口,伴随着“滴”一声出口处自动抬杆,第一辆车快速驶出了停车场。标志着宝丰农商银行实现平顶山市农信系统首家“智慧停车、无感支付”项目成功落地。

该项目是宝丰农商银行联合第三方合作公司打造的无感停车场景建设,这种停车方式不领卡、不排队、缩短了车辆离开停车场的时间,只要车辆安装有ETC,进场自动识别,根据停车时间计费,车辆到出口自动扣费,有效解决了出入停车场缴费不便、停车拥堵的问题。如果车上没有安装ETC,场内张贴的收款二维码方便车主提前手机支付停车费用,确保了驶离出口畅通无阻。

通过无感支付和扫码支付停车费,最大程度地为车主、停车场管理方提供了方便,有效解决了停车缴费拥堵、缴费方式不便等问题。随着“无感支付”停车场数量的增加,宝丰农商银行将有利于进一步打造城市多维度全智慧出行生态圈,真正发挥支付场景“获客”、“活客”、“粘客”的作用,也将金燕e付场景建设落到了实处。

据宝丰农商银行该项目负责人介绍,高铁站日均进出车辆500余次,能有效缓解现在高铁站停车场出口拥堵、减少广大居民排队时间。下一步,宝丰农商银行将以此为契机,加强金燕e付场景建设,为广大居民提供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孙晓培 郭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