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王村镇召开影响法治化营商环境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2020年09月25日11: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郑玉东)9月24日下午,荥阳市王村镇在镇政府东会议室召开影响法治化营商环境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荥阳市王村镇党委书记车玉峰、荥阳市王村镇党委副书记王帅及辖区内部分企业负责人、24个行政村支部书记、机关部门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镇党委副书记王帅宣读了荥阳市《开展影响法治化营商环境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并对开展影响法治化营商环境执法司法突出问题整治工作作出了工作部署,要求全镇各企业抓住机遇,放弃顾虑,针对经营生产中存在的政法部门服务不优,损害企业合法权益,执法不规范、效率不高及政法干警和律师违纪违法等问题进行认真排查,如发现企业在经营中遇到的担保、征信及经济往来的司法诉讼案件要及时上报。随后参会者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填写了调查问卷。

该镇党委书记车玉峰表示,企业负责人会后认真落实好中央、省、市关于营商环境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广泛宣传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的重大意义和政策措施,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对辖区内所有涉及企业进行认真排查,共同营造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的深厚氛围。如发现问题要进行梳理,认真查摆问题原因,对排查出的问题和案件,建立台账,逐项进行落实和整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