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八路街道司法所:法治宣传保障祥和过节

2020年09月25日11: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开展普法宣传教育,增强群众的法律意识,维护节日期间的和谐稳定,积极塑造良好的法治形象,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1周年,9月24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司法所工作人员走进任砦社区开展了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放置宣传版面、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方式进行,工作人员向群众宣讲了《民法典》《宪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讲解了司法所相关职能职责。


此次活动还邀请了天涵律师事务所律师详细解答群众提出的有关家庭矛盾纠纷、房屋财产继承、侵权责任承担等生活中常见的法律问题、诉讼流程和起诉须知,鼓励和引导辖区群众要树立正确法治观念,牢固树立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的法治思维,使尊法守法成为社会公众共同追求和自觉行动。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赠送小礼品30份,共为20余人提供法律咨询。(刘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