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开展法治宣传 送法进校园普法助成长

2020年09月25日11: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法治教育,增强学生法治观念及法治意识,9月23日,中牟县郑庵镇联合县司法局在轩顺街学校组织开展了“送法进校园”法治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河南振山律师事务所律师武明珍以现场授课+直播的方式,围绕“远离校园欺凌,维护合法权益”等内容,向全校师生讲解相关法律知识,引导同学们加强自我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同时,工作人员现场发放了《宪法》《青少年法治教育读本》等200余册法治宣传读本,鼓励、号召同学们养成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良好习惯,树立法治意识,远离违法犯罪。

据悉,此次宣讲活动既加强了学生的法治意识,又使学生明白了知法懂法对健康成长的重要性。下一步,郑庵镇将在全镇中小学中广泛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法治教育,让自觉遵纪守法意识在青少年心中牢牢扎根。(田慧 郑建坡)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