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开展人大代表评议 促作风转变效能提升

2020年09月25日11: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增强镇直部门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谋事成事的紧迫感,强化人大监督职能,拓宽代表参政督政渠道,9月24日,中牟县狼城岗镇人大主席团组织由市、县、镇人大代表参与的镇直部门代表工作评议活动,对派出所、供电所、自然资源所、退役军人服务站等10个部门的工作情况开展工作评议。


会上,被评议部门分别汇报了2020年前三季度的工作开展情况,尤其对群众普遍关心和迫切要求解决的问题办理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评议组以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满意为标准,严格依照监督法的相关规定,坚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推动工作的原则,对被评议单位进行工作评议,并现场打出分数,促进被评议单位改进工作,转变作风,提高效率。

据悉,此次评议活动,既增强了人大代表的法律意识和代表意识,又提高了职能部门的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勤政廉洁意识,为促进狼城岗镇整体作风转变、效能提升,全面发展打下基础。(张保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