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新圃街小学党支部举办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9月25日11: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1日,中牟县新圃街小学党支部召开了九月份“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学校党支部书记张宏伟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的“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内容;特别是在学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中,重申思政课始终是学校德育工作的中心和重点。


副校长都章坤把党费缴纳情况进行了公开晾晒,并把党费缴纳标准逐一解读,让党员明白交纳党费的积极意义。

张宏伟说,主题党日活动的定期开展,不是口头上的形式,而是实实在在的落实,实实在在的领会党和国家的政策方针,是为学校管理和教育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起到引领和指导的作用。他希望各位党员教师认真领会,融会贯通到教育教学上来,争取使每一次的主题党日活动达到“开即有效,效则提升”的高度。(张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