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清风”行动

2020年09月25日11: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树立维护正义、弘扬新风正气的良好社会氛围,持续净化网络空间,近日,中牟县狼城岗镇开展了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清风”集中整治行动。

本次集中整治行动重点检查各经营场所的证照、警示标语、管理制度方案、消防安全设施、网吧是否真正做到未成年人禁入、浏览非法网站;对校园周边的文具店是否存在三无产品、非法出版物;报刊游摊有无售卖各类政治性非法出版物、非法宗教类出版物、封建迷信书刊、盗版书刊等。经过集中排查整治,暂未发现有上述违法违规现象发生。


据悉,下一步,狼城岗镇将大力开展“新风”集中行动宣传活动,组织文化志愿者集中宣传普及“扫黄打非”相关法律法规,在辖区学校开展网络安全课活动,播放网络安全课公益视频,使“扫黄打非”工作扎根基层,做到有人抓、有人管、有成效。

同时,在中国金鸡百花节电影节期间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抵御有害思想文化的侵袭,占领基层宣传思想文化阵地,营造健康向上、规范有序的文化环境,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夯实维护社会稳定的思想和文化基础。(魏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