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八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祝福语征集活动

2020年09月25日11: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祖国万岁,祝您生日快乐”“我爱你中国”“江山不老、祖国常青”……9月24日,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的志愿者走进任砦社区广厦城市之巅,开展“情对祖国讲 爱对祖国说”祝福语征集活动,社区居民用自己真挚的情感和通俗的语言表达对祖国的祝福。


浓情中秋皓月明,丹桂飘香迎国庆。志愿者自编自演的精彩文艺演出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民族舞《欢聚一堂》、诗朗诵《读中国》、模特表演《烟雨中国》以及合唱《我的祖国》等节目赢得台下掌声阵阵。他们用歌声和舞蹈表达了对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的祝福,抒发了对新中国成立71周年的喜庆心情。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口腔、心血管疾病义诊,免费理发、亲子绘本阅读、法律宣传等便民服务,为居民送去健康和欢乐。丰富多彩的活动加深了社区群众之间的感情,也为打造和谐幸福社区营造了良好的氛围。(祝民)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