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好人协会给灾区捐助棉被,四川群众千里寄来锦旗

2020年09月25日11: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3日上午,太康县快递公司一名快递小哥给县好人协会秘书长朱业德送来一面锦旗。锦旗是四川省乐山市犍为县培训学校校长张坤君寄来的。

据了解,张坤君是四川犍为县一名爱心志愿者。8月18日,四川省犍为境内遭受百年未遇的特大洪灾,全县15个镇14.3万名群众受灾。为帮助受灾群众筹集救济物资,张坤君将当地受灾群众的照片上传到了微信朋友圈。

今年8月20日,此照片被太康县好人协会秘书长朱业德和志愿者赵四华、张留稳等人在微信上看到。灾区人民群众的困苦生活,深深牵动了朱业德、赵四华等人的心。“同胞有难,我们应该伸手相助。”朱业德暗暗下定决心。随后,他们发动县好人协会志愿者为犍为县灾区人民群众捐助了210床棉被。

9月11日,考虑到四川犍为县人民群众受灾严重,210套棉被显得杯水车薪,朱业德等人商量后,决定再次组织志愿者为四川灾区献爱心。太康县好人协会志愿者积极响应,又捐助了17000多元爱心款。9月14日,朱业德、刘启昌、赵四华、郑雪艳、陶宇飞和朱峰等人又给四川灾区捐赠420床棉被。

收到爱心棉被后,张坤君组织志愿者迅速将棉被分发到受灾群众手中。“对太康好人协会的爱心,我代表四川犍为县灾区人民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张坤君说。为向太康好人协会表示感谢,张坤君等人又制作了一面“洪灾无情人间有爱”的锦旗,从四川邮寄给太康县好人协会。(王慧星 任治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