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开封市分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20年09月25日13: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加强金融知识普及教育,提高广大居民金融风险防范技能,根据开封银保监分局关于2020年度“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的安排和要求,农发行开封市分行认真落实各项宣传活动。

       自9月初开始,农发行开封市分行和辖内各县级支行营业场所的电子屏持续滚动播放“普及金融知识,汇聚金融力量,决胜全面小康”、“传递网络正能量,争做金融好网民”等宣传口号,并在营业大厅张贴宣传海报。


       9月17日上午,开封市分行在菊苑小区门口举行了集中宣传活动,市分行纪委书记、副行长孔祥亭参加了宣传活动。活动宣传内容包括:金融知识、反洗钱知识、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存款保险和网络安全等宣传,深获社区居民欢迎与好评。


      下一步,中农发行开封市分行将持续推动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全面覆盖到各类金融消费者,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金融知识需要,不断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增强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责任意识和诚信意识。(王楠)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