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林业局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宣传活动

2020年09月25日14: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风尚,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范化、长效化,近日,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中牟县林业局组织工作人员开展了“诚信建设万里行”宣传活动。

诚信是商家的立身之本,为强化本次宣传活动的实效,中牟县林业局结合实际,印制了《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和诚信经营倡议书,工作人员组成诚信宣讲小分队,来到沿街店铺、农贸市场,对经营户进行诚信经营宣传引导活动,普及相关法律法规,并向广大经营户提出了经商诚实守信、商品货真价实、服务真诚热情的呼吁。同时,还制作并悬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横幅,与沿街店主签订了信用承诺书近100份。

据悉,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有力地营造了讲诚实、守信用的社会环境、经济环境、舆论环境,进一步增强了全社会的诚信意识,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道德支撑和信用体系保障。(朱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