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豫龙所“三加强”抓好节前作风建设

2020年09月25日15: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王金桥)国庆中秋双节将至,荥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豫龙所通过廉政提醒、严明纪律、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确保风清气正过节。

加强思想防线。该所结合工作实际,明确年度党风廉政工作内容,进一步完善基层廉政防控体系,约束职工行为。紧盯节日关键点,及时发送廉政短信,提醒全所人员时刻牢记工作作风、廉洁自律,为干部职工打好“廉政提醒”预防针。

加强保密管理。该所重申保密纪律、提升安全防护水平。对工作内容、办公场所、办公设备开展隐患排查,确保对事故苗头和安全隐患能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杜绝事故发生,并及时做好工作梳理、资料归档等工作,提升防范能力。

加强监督检查。该所组织开展节前作风监督检查,对工作人员在岗情况、工作纪律、办公卫生等进行检查,要求全体干部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不迟到、不早退,上班时间不做与本职工作无关的事,坚决杜绝“假日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