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扫黑办到狼城岗镇指导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2020年09月26日13: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规范化管理,9月23日,中牟县扫黑办第三督导组组长张少勇一行到狼城岗镇指导扫黑除恶工作,查找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

当天,张少勇一行仔细查看了狼城岗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材料和台账资料,现场听取了该镇扫黑办负责人的汇报,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指导。

张少勇说,要进一步完善和规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台账。加大宣传力度,及时完善更新各个行政村宣传墙体,增加扫黑除恶宣传条幅,将开展的宣传教育活动记录详细,完善充实台账资料。

要进一步加大线索摸排和打击力度。加大对村(社区)的走访、线索摸排力度,扫黑除恶举报信箱要规范化管理,定期收集信箱线索并建立详细台账。进一步深挖扩线,强化打击力度,提升群众满意度。

同时,还要切实抓好扫黑除恶队伍建设。整合优化配置,综合运用资源,组织巡防队员及村组干部加大辖区宣传力度,让群众熟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提升扫黑除恶工作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李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