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水利局开展“清河护河携手打造幸福河”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9月26日13: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落实好《贾鲁河保护条例》,9月24日,中牟县水利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清河护河携手打造幸福河”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按照3+N的模式,奏唱国歌、新发展党员领誓重温入党誓词并交纳党费、党员到贾鲁河开展志愿服务。


在志愿服务现场,党员们精神抖擞,干劲十足,大家分工协作,开展捡拾河道垃圾,宣讲保护条例,劝阻不文明行为等活动,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良好作风,营造了关心、支持、参与河流保护管理的浓厚氛围。


据悉,此次活动共有19名党员参加,清理河道两岸绿化带3000米,宣传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增强了市民保护贾鲁河意识,形成了爱河护河、保护环境良好氛围。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为契机,把主题党日活动与业务工作有效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切实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同向发力。(刘淑娟 高梦翔)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