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葛岗镇领导走访慰问敬老院、爱心院老人

2020年09月26日13: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中秋佳节和国庆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的传统美德,9月26日,杞县葛岗镇党委书记米晓晖、镇长霍赟、副镇长张新生一行到镇敬老院、爱心院走访慰问辖区老人。

       在敬老院,镇领导将月饼、牛奶等物资一一送到老人们手中,亲切地与老人们交谈,详细询问大家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保重身体,并祝愿老人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老人们在接到慰问物资和中秋祝福后,喜笑颜开,声声感谢。


       在敬老院,党委书记米晓晖反复叮嘱敬老院的工作人员,要不断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安排和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工作人员继续发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认真做好服务工作,照顾好每一位老人,进一步提高老人们的生活质量,让老人们生活的更幸福。同时要抓好敬老院的安全管理,真正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


       镇长霍赟在与老人攀谈中,镇长霍赟仔细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饮食等情况,倾听老人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需求,嘱咐老人要多保重身体适时添衣保暖,为老人们送上慰问物品,并代表镇党委、政府向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中秋将至,葛岗镇按照工作方案,认真做好中秋节慰问工作,确保将党委、政府的关怀送到最需要的困难群众手中,同时通过不同渠道,联系爱心人士对贫困户等弱势群体进行关怀、慰问,全力保障困难群众度过一个祥和、幸福的中秋佳节。(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