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示范区大王镇开展“共产党员户”挂牌活动

2020年09月26日16: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5日,在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高新区)大王镇闫家坪村,镇党委书记杨强强与村干部们一起为党员张九莲、董占宝悬挂了“共产党员户”标识牌。

董占宝激动地说:“此次挂牌活动是镇党委、政府对我身份的认可与肯定!这一块小小的牌子既是光荣牌,也是责任牌,更是约束牌,它提醒着我要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大力支持镇党委、政府的决策,积极参加村里的各项活动,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把我们村建设得更美好!”

当天,大王镇利用党员活动日,镇班子成员及包村干部到村与村干部和党员一起为全镇1300余名共产党员进行“共产党员户”的集中挂牌,大家敲锣打鼓,以极其隆重的方式将“共产党员户”标牌送到党员家中,让党员们亮出身份、亮出责任。

 今年以来,大王镇以党建为引领,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以党员活动日为抓手,加强对党员的教育与引导,实行“共产党员户”挂牌亮相,正是大王镇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措施。此次挂牌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增进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王涛 程丽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