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湖滨区崖底街道举行2020年度“助力脱贫”爱心基金捐赠仪式

2020年09月26日16: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4日下午,阳光明媚,秋高气爽,一场简单而又隆重的“助力脱贫”爱心基金捐赠仪式在三门峡市湖滨区崖底街道会议室举行。

此次活动是崖底街道推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一项重要举措。捐赠仪式上,三门峡市贤诚汽车维修、虢鑫农副产品、顺天砼业、涧南农贸、河南三强建设工程、巴顿驾校、同跃园林绿化工程等19家爱心企业纷纷慷慨解囊。

街道办事处领导对捐赠的企业授予奖牌和荣誉证书,爱心企业代表表示将继续以企业的力量回报社会,让更多的贫困户受益,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美丽崖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筹措爱心基金89021元,下一步,街道将公平公正地把爱心基金用于对困难群众的帮扶,真正将爱心基金落到实处。(王涛 王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