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道经营怎么管 引导加管控双管齐下

2020年09月27日09: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占道经营是一个令城管部门头疼的事情,那么怎么才能管好解决好这个问题,洛龙区开元路街道近期采取了引导加管控双管齐下的办法,效果显著。

据介绍,该街道在治理占道经营上注重引导,组织工作人员进商家门店面对面深度宣传,提高商家的自律意识。对占道经营小商贩进行集中宣传教育,并督促或强制其整改占道行为。同时,加大管控力度,按照“主要道路严控,次要道路控制”的分类定级管理标准,采取延时与夜查管理,蹲守与巡查相结合方式,加大车巡、步巡力度,重点路段、重要时段落实专人蹲守,全面加强市容秩序的治理。

此外,该街道还集中执法力量,坚持每周开展2次以上的专项执法行动,对屡教不改,屡禁不止的占道经营,通过责令整改、暂扣物品、行政处罚等方式进行强制取缔,规范经营。(开元办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