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县总工会开展2020年“金秋助学”活动

2020年09月27日13: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助学金对我的帮助不仅仅是经济上的,还带给我精神上的鼓舞。感谢工会,我一定牢记关怀,珍惜时间,拼搏奋斗!”收到金秋助学金的大学生王瑶激动地说。近日,信阳市固始县总工会开展2020年“金秋助学”活动,为23名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大学新生发放58000元助学金,以实际行动助力莘莘学子圆梦大学。 

活动启动以来,固始县总工会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创新助学载体,丰富助学形式,宣传动员社会各界人士积极行动起来,得到多家企业的大力支持。

据了解,每年金秋开学季,固始县总工会均开展“金秋助学”活动,今年受疫情影响,没有举行发放仪式,助学金以银行打卡的形式发放。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受资助的学生今后能够以诚立身,做有社会责任与社会担当的人。工会将继续更加深入、更加细致地做实做细各项工作,让困难职工家庭及学生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姚华丽 张蓉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