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后浪”在南阳:邓州农商银行召开“出彩农信人一带三”推进会

2020年09月27日13: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薛小磊 通讯员 祝丹阳 张秀娟)为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树立新形象,在全行掀起争先出彩的热潮,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9月24日下午,邓州农商银行在总行六楼会议室召开“出彩农信人一带三”活动推进会。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史德生,党委委员、副行长高春生,出彩帮带人及出彩对象50余人参加。会议由该行副行长高春生同志主持。

会上,该行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宣读了《南阳市农信社系统“出彩农信人一带三”活动实施方案》。出彩帮带人代表刘光琛介绍了帮带经验及感悟,出彩对象代表任云梅、程传敏畅谈了成长历程及收获。

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史德生同志结合个人成长进步经历和多年工作经验,从六个方面对出彩帮带人及出彩对象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出彩农信人要革命理想高于天。要将忠诚刻入到灵魂深处,融入坚定信仰,投入到行动自觉。二是出彩农信人要千古风流在担当。要提振敢闯敢干的精气神,练就干事创业的金刚钻,当好挑战极限的攀登者。三是出彩农信人要咬定青山不放松。要一心一意,一鼓作气,一抓到底,扑下身子,干出实绩。四是出彩农信人要一枝一叶总关情。金融企业作为服务企业,要始终为民服务解难题,提升服务质量,以身边人为师,学人之长,避人之短,以先进榜样为镜,不忘初心使命。五是出彩农信人要只留清气满乾坤。要清正廉洁,作风过硬,知责尽责,涵养正气,严守纪律规矩,坚守底线,争先创优,争做再创辉煌的新一代“后浪”。六是出彩农信人要互相照耀共生辉。要有博大的胸怀,团结领导,团结同事,团结家人,在平凡的岗位上,经过千锤百炼,成就自己,在本职岗位取得更大的成绩,为邓州农商行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根据《南阳市农信社系统“出彩农信人一带三”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出彩帮带人及出彩对象分别向该行党委递交了承诺书和责任书。

据了解,“出彩农信人一带三”活动是南阳市农信系统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以及省联社党委相关要求,大力弘扬劳动精神,与时俱进促发展,精益求精争出彩,奋力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树立南阳农信出彩新形象的一项重要举措。最终达到打造全市农信系统600名强将、6000名精兵的南阳农信铁军的目的,形成全市农信系统人人争先创优、事事建功出彩的新局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