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中秋情 切实把关怀送到老干部

2020年09月27日13: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开封市供水总公司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9月24日,开封市供水总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两组对离退休干部进行走访慰问。

走访中,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黄明与老干部进行了深刻的交谈并向老干部们汇报了现阶段供水发展的工作现状,认真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预祝他们佳节愉快、幸福安泰。每到一处,公司领导都关切询问老人的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热心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公司领导们表示离退休老干部们当年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为今天的供水事业健康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感谢老干部们长期以来对供水事业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工作支持!

老干部们对组织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对新时代供水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祝愿公司在今后的发展中取得新的更大成就。他们一致表示,要保持老骥伏枥、老当益壮的健康心态和进取精神,继续积极发挥老干部、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出谋出力,利用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为开封供水的发展贡献力量。(罗斐)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