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完善,环境怡人!平顶山银行三个营业网点装修升级开门纳客

2020年09月27日13: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蔡长伟 通讯员 魏新伟)9月26日上午9:00,平顶山银行在平顶山地区的平高支行、联盟支行、体育路支行开门迎宾,标志着三个网点的装修改造工作圆满完成。

当日上午,记者走访三个营业网点,只看客户络绎不绝。装修后的营业网点面貌焕然一新,营业大厅宽敞明亮,客户等候区的沙发温馨舒适,设置了高柜、低柜、理财室、贵宾室、24小时自助银行、网银服务区,可满足广大客户的各种金融需求;在办公区域,则设置了开放式办公区、会议室、储藏室、更衣室、餐厅,营造了舒心的工作环境。

近年来,平顶山银行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等“软件”的同时,还十分注重“硬件”升级,不断优化网点布局,每年装修升级老旧网点,为客户提供舒心的服务环境。今年确定对平高支行、联盟支行、体育路支行进行装修改造。

今年7月末,三个营业网点开始装修施工。为尽量减轻装修改造对客户服务的影响,平顶山银行提前谋划,将三个营业网点的金融服务暂时合并到就近营业网点,同时,在科学施工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在50天左右的施工期内高质量完成了装修任务。

该行平高支行会计办王萌萌告诉记者,网点装修后,功能更加完善,环境更加怡人,来办理业务的客户都赞不绝口,而员工在此工作也感到十分惬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