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县举办“产业惠民·乐享固始”工业产品展销活动

2020年09月27日13: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薛小磊 通讯员 祝丹阳 王亚运)9月19日至21日,信阳市固始县举办“产业惠民·乐享固始”工业产品展销活动,展示集聚区工业发展成果,让全县人民更了解固始品牌,让市民以更实惠更方便的方式买到固始的名优产品。

此次展销活动共35家集聚区企业参与,其中食品18家,家具家装5家,服装3家,其他行业9家。河南省民优特科技发展公司总经理说:“此次活动增加了我们企业的曝光量,让更多的固始人认识了解我们的产品,同时线下的营业额也非常可观。”

活动期间,不仅有各类产品展出,还有美食试吃、亲子互动、扫码抽奖、模特走秀等多种娱乐节目,从早到晚,人气持续高涨。据不完全统计,活动发放线上消费券一万三千余张、线下消费券一万余张,创造营业额五十八万元左右。

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陈刚介绍道,今年受疫情影响,企业面临着更加严峻的发展环境,为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通过这次面对面、零距离的展销活动,让固始企业走进百姓,让百姓了解固始企业,促进固始县居民消费提质转型升级。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