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索河街道举行迎国庆升国旗暨慈善捐助仪式

2020年09月27日14: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尚莹)9月27日上午,荥阳市索河街道在机关大院举行迎国庆升国旗暨慈善捐助启动仪式,百余名机关干部参与。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8点30分,伴随着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伴随着冉冉升起的金色太阳,3名升旗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庄重的走向升旗台。百余名机关干部立正站姿,向徐徐升起的五星红旗行庄严注目礼,共同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祖国母亲表达强烈的热爱和美好的祝愿!

  上善若水,大爱无边。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点滴爱心,才能汇聚爱的洪流,汇聚成温暖的阳光,托举希望的力量!升国旗仪式结束后,在该街道党工委书记马胜伟的号召下,街道全体机关干部依次走向慈善捐款箱进行捐款,捐出一天劳动经济收入,奉献一片温暖爱心,把点滴小爱汇聚成生命的力量,为更多的家庭送去温暖,带去希望!

  据悉,在本次慈善捐助启动仪式上,该街道共筹集善款6000余元。后续,将面社会、企业、商会等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进行慈善捐助倡议,所筹善款将统一移交荥阳慈善总会统一管理。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