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召开房地产开发企业座谈会

2020年09月27日14: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徐红绛)9月25日下午,荥阳市房产中心组织召开部分房地产开发企业座谈会,该中心领导班子、部分业务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恒大健康、碧桂园、海龙、中森等32家有在建在售项目房地产开发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荥阳市召开房地产开发企业座谈会 搭平台送服务强信心稳市场

荥阳市房产中心通报了荥阳市1-8月份房地产市场运行基本情况。各房地产开发企业负责人围绕围绕企业1-9月份商品房投放、销售情况及下步营销计划,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荥阳房地产市场的研判,对房产中心及政府部门的意见建议、促进荥阳商品房销售得好建议等座谈发言。

最后,荥阳市房产中心主任禹文强表示,他希望房地产开发企业积极组团参加“第九届中原人居文化节暨2020郑州房地产博览会”,宣传荥阳、推介项目、促进销售。同时,要求房地产开发企业要坚持房住不炒,稳房价、稳市场、稳预期;增强信心,保持定力,通过内部挖潜、外部拓展、抱团取暖、精准投放、强化营销等途径积极应对当前困难,确保房地产市场健康运行。

会上,荥阳市房产中心对房地产开发企业提出的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交房即发证等问题进行现场答复;同时,对房地产开发企业提出的其他问题,将认真梳理、建立台账,及时协调其他职能部门进行解决,积极帮助企业破解开发经营中遇到的难题,促进荥阳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