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园林中心多举措喜迎双节

2020年09月27日14: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张长松)为迎接国庆黄金周的到来,给市民创造一个更加优美整洁的城市绿化环境,荥阳市园林中心对市区主次干道游园及街心广场进行300米一个靓点、200米一处景观的打造,增加城市绿化景观效果。

荥阳市园林中心多举措喜迎双节

该中心组织百余名园林工人对公园、广场、市区多条道路行道树进行全面的刷白工作,刷白绿化植物2万余株,经过刷白后的苗木看上去更加整齐美观,同时也有效起到自我防护功能。

该中心对市区多个路口、市政府门前等地方进行花卉造型摆放,丰富市民节日文化生活,目前摆放花卉20万盆,并认真养护,定期更换不同花种。

荥阳市园林中心多举措喜迎双节

该中心在公园、广场及市区管辖范围内开展净化、靓化活动,垃圾日产日清,定期对游园园艺小品冲刷擦拭,同时对公园绿地草坪和主干道绿篱实施集中修剪,确保节日期间园容园貌干净整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