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市场监管局雁鸣湖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9月27日14: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9月25日,中牟县市场监管局雁鸣湖所党支部联合局第二党支部、检测中心党支部在雁鸣湖镇九堡村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了“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全体党员的注目礼中冉冉升起,在九堡村党群服务中心上空迎风飘扬。升旗仪式后,在九堡村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誓言,增强党性意识,自觉地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九堡村党支部书记以“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为主题给同志们上了党课,他从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坚持警钟长鸣,始终保持思想上的绝对清醒,坚持挖根除弊,始终保持行动上的绝对纯洁,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参加活动的党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与时代同行,无愧于党的使命。(王志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