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扶贫办专家组一行莅淅调研

2020年09月27日14: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4日,国务院扶贫办专家组一行莅临淅川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省扶贫办二级巡视员、考核评估处处长陈仁辉,市扶贫办副主任杨小强,淅川县领导徐虎、严富强、罗建伟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中,淅川县政协主席徐虎代表县四大班子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徐虎表示,近年来,淅川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全员动员,精锐出战,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希望调研组专家对淅川脱贫攻坚工作多指导帮助,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帮助淅川改进工作方法和思路。

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淅川县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存在困难和问题、形成的典型经验以及在巩固脱贫成果、解决相对贫困方面采取的政策措施等,并与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交流探讨,认真回应淅川县提出的问题,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就下一步工作,徐虎谈道,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此次调研的重大意义,真正把专家组的调研指导,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全县巩固脱贫成效,提升脱贫质量,促进脱贫成色。同时,淅川县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固强补短,决战决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用高质量的脱贫成效,向组织、向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冷新星 王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