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就在身边!信阳市浉河区召开2020年“最美奋斗者”颁奖典礼

2020年09月27日20: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薛小磊 通讯员 祝丹阳)在信阳市浉河区的热土上,无数奋斗者兢兢业业、脚踏实地,他们有抗疫一线的逆行者、有为民服务的奉献者、有建设城市的开拓者,有扎根乡村的扶贫人......无论他们身处什么行业,他们都用不懈追求身体力行地传达着“浉河精神”。

9月27日下午,由中共信阳市浉河区委、浉河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浉河区委宣传部、浉河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共同承办,中原银行信阳分行、区教体局、区卫健委协办的2020浉河区“最美奋斗者”颁奖典礼在信阳市“百花之声”会展中心召开。

本次评选从今年8月份开始,通过社会推荐、网上投票、专家评审三个环节的层层选拔,收到投票超过32多万人次,访问次数230多万,在全区乃至全市引起强烈反响。

沿袭去年的评选种类,今年共评选出服务民生类、城市建设类、脱贫攻坚类、先锋模范类四大类先进人物。另外,今年对在抗击疫情中表现突出的干部群众进行了表彰。

脱贫攻坚类“最美奋斗者”称号获得者、浉河区林茶局驻吴家店镇毛寨村第一书记杨威告诉全场观众,三年的驻村工作生活,是一次丰富的人生阅历——让他学会了怎么和群众打交道。深入群众、发动群众,以群众满意为出发点,想群众之所想,用他们听得懂、能接受的话和方式方法开展工作,就能搭起党和群众的连心桥,真正服务于民。

“最美奋斗者”的事迹在浉河大地已广为传颂。典礼有落幕,但不懈奋斗的征程永远没有终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