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广电社区联合学子开展志愿服务 创建文明城我们齐努力

2020年09月28日09: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助力郑州市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在创建工作中发挥青年志愿者作用,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广电社区二级网格党总支联合辖区共建单位郑州八中积极组织动员学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9月27日,学生志愿者积极踊跃报名参加志愿服务,担当文明交通执勤工作,志愿者们穿上红色马甲,在十字街头分组进行交通指挥,还向过往市民发放文明宣传页,帮助市民提高步行、骑车、乘车交通安全及外出安全防范注意事项等意识和理念。活动中,志愿者主动搀扶老人,把爱心进行温暖传递,以实际行动生动践行了志愿服务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红色马甲”在深秋季节染上一抹火红的温暖,他们为推进郑州交通顺畅、缓解城市交通拥堵、提供有序的交通环境作出了贡献。此次活动不仅传播了志愿者精神,也充分彰显了青年志愿者优良的思想理论品质,弘扬和促进了向上向善、诚信互助的社会风尚,增进了社会文明。(海曼)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