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国庆、中秋”节前慰问

2020年09月28日09: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张莹)在“国庆、中秋”来临之际,荥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党支部心系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9月27日一大早,该局执法大队党支部班子成员分组对7名离休老干部、老党员逐一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米、面、油、月饼等慰问品,并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浓浓的中秋祝福。

荥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国庆、中秋”节前慰问

在走访中,慰问组详细询问退休党员干部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党支部领导向他们介绍了单位工作近况,并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荥阳市交通运输事业做出的贡献,对老干部们始终关注交通执法工作的热情表示衷心感谢,并殷切地叮嘱老同志们要注意身体,同时希望老干部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交通执法事业的发展。

慰问离开时,离退休老干部及老党员都纷纷表示,虽然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但党组织的关心令他们深感欣慰和感动,他们将继续关心和支持交通执法工作的发展,希望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希望交通执法工作能够在新时代的大好环境下更多更好的服务人民群众,服务社会经济发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